cp洁癖,不all不拆。抄袭融梗者罪无可恕追究到底。

【坤廷/乾坤正道】空调病您好,我是感冒药。

ooc,勿上升
本文仅限坤廷、皇权富贵lofter➕超话娱乐使用
禁二传二改,禁一切商业使用
主坤廷,一点点权贵
全文2800+

一发完

先给大家表演个滑跪。




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,一种人制冷调到28度还要开着窗。另一种则是开到22度还要加强风。

而朱正廷是第三种人,他不吹空调,一吹就感冒。




某天NEXT参加颁奖礼的后台,采访室明明很小,空调却开的强劲。

刚表演完下了舞台的朱正廷迈进屋子的一瞬间就打了个寒颤,揉了揉鼻子感觉不妙。

但考虑到一屋子的工作人员,生生把关空调的请求咽了下去。




准备采访期间,staff在给成员们调麦,和经纪人商量对照着待会儿要进行的提问。

朱正廷感觉嗓子越来越紧,头也开始迷糊起来。

终于在扎斯汀的一个甩头飘过两根毛拂过朱正廷的鼻子后,一个响亮的喷嚏宣告了:

他,感冒了。





朱正廷有个奇怪的体质,别看平时体格子棒棒的。但唯独感冒特别不容易好,常常一个感冒就要十天半个月的,而且每次都很严重,头疼发烧,晚上睡不着觉白天起不来,关节疼痛脸都会水肿起来。

总是要把感冒传染给下一个人,方能痊愈。因此他一直都很注意保暖和降温,他可不想因为他自己耽误了团队的行程。

然而,一个不留神,还是感冒了。



“姐姐,麻烦你。”朱正廷拉住一个staff小声道,“姐姐、可以关一下空调吗?……嗯,不好意思,我感冒了。”

扎斯汀闻声一个甩头惊讶的张大了嘴巴,啥?刚刚朱正廷说啥?这大热天的才凉快这么一会儿他要关空调?!!

目光穿过朱正廷正好对上了范丞丞的视线,也是一副“疯了疯了!朱正廷他疯了!”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但还是考虑到朱正廷的状态,队员们也没说什么。就在几不可闻的碎碎念声中完成了这次采访。



因为第二天还有活动,晚上他们回了NPC的宿舍。朱正廷去洗澡了,范丞丞和justin甩下鞋子就扑倒在寝室床上。在床头摸索到遥控器,哔哔哔三声打开空调,接着又哔哔哔三声调低了三度。


啊~舒服。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。



朱正廷本来想暖暖的洗个热水澡盖上被子发发汗好好睡一觉,结果一打开寝室门一股冷风迎着额头就扑了上来。

看着趴在床上四仰八叉鼾声如雷的两个崽子,朱正廷微微一笑,照着屁股一人给了一脚。



睡的迷迷瞪瞪的两个弟弟,光着脚抱着枕头被关在门外。半晌才反应过来他们这是又被撵出房门了。

隔着门板求饶了半天不见有任何要开启的迹象,Justin打了个响指

“走!去坤坤那儿。”

“啊?去他那儿?他都不让我们上他的床,难道打地铺啊。”

“你笨!我告诉你,今天我一定让你上他的床!”

“Justin……你好好说话。”




俩人蹑手蹑脚的爬到客厅忽而瞥见阳台上一个黑影。

“谁?!!!”正在沙发上打盹的tin宝被Justin一嗓子惊得毛都炸起来,冲着黑影扑了过去。


最近他们总被私生追车,有好几次都差点撞上。

私生这件事真的困扰他们好久,追车追机,连私人行程都要偷拍。蔡徐坤的手机号前阵子被无良的黄牛放在网上卖,迫使他又买了个新手机。最新的红8p还是朱正廷陪着去买的,当然这个主意也是他给出的,毕竟朱正廷自己就好几台手机。


这不过才刚清净两天,没想到私生居然爬到家里来了。


“诶呦!是我!tin宝你干嘛!Justin你干嘛!”

“我去!bro?你半夜在阳台窝着思考人生嘛?”Justin捞起在地上呲牙的tin宝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着,

bro眼睛红红的,几缕脏辫被他盘在耳后,抱着个靠枕不说话。

“咋?坤坤把你也撵出来了?”

“不是,我是自愿的。”

Justin和范丞丞面面相觑完全不懂这是在搞什么。



“扎丝汀,你俩这是……?”

“朱正廷不让开空调!!还把我们撵出来了!!哼!!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!”Justin向bro控诉着自己的遭遇,范丞丞搂着tin宝在沙发上头一点一点的迷糊着。

“所以你要到坤坤那儿去睡?”

“对啊。醒醒范丞丞,我们去屋里睡。你打呼噜tin宝会睡不着的。”

……

看着晃晃荡荡挪步回卧室的两个人,cool bro擦了一下额角的汗,祝你俩好运。



一分钟后。



Justin范丞丞和bro三个人外加tin宝并排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

“所以……现在这个情况怎么办。坤哥不开空调!!”

“……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”

几个人在客厅抱着大桶冰淇淋,一边吃一边协商了一刻钟的时间,最后决定——

让这两个大猪蹄子住一个屋。




就这样三个人一只猫蹑手蹑脚的进了卧室,范丞丞心想,为了Justin能睡个好觉,死就死吧。伸手推了推在38摄氏度的高温下,抱着被子睡的正香的蔡徐坤。

“老……老大。”

“嗯?”蔡徐坤在睡梦中应了一声。

“呃……老大,跟你商量个事儿。”

“……”

蔡徐坤根本没有要理睬范丞丞的意思,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
“笨死了你!”Justin朝范丞丞翻了个白眼,贴着蔡徐坤耳朵说了一句

“坤坤,朱正廷生病了!”

“嗯?!”蔡徐坤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忽的坐起身来“嗯?你说什么?正廷怎么了?”

范丞丞和bro互相对视了一眼,在心里给Justin比了个大大的赞。

“诶呀,你不知道。朱正廷感冒了,可严重了。”

“嗯?怎么搞的?”

“诶呀,就是他逞强劲儿又上来了,我和丞丞也不好说他。药也没吃就睡下了,队长你快去看看他吧。”Justin拽着蔡徐坤的睡衣袖子,表面上紧张的要命。实则顺势坐到蔡徐坤床上,还朝范丞丞来了个wink。范丞丞倒吸了一口气,啧啧啧!你这脑子可以啊扎丝汀!

“行!我去看看。内什么,你们今天睡我这儿吧,我去他那儿。”蔡徐坤从床上一跃而起,抱着枕头就出了门。Justin在背后还不忘添上一句

“老大!那就麻烦你照顾我哥了!”




另一边,蔡徐坤轻手轻脚的打开朱正廷的房门,见他小脸红扑扑的像是发烧了的模样。一摸额头,呵!还真是。

蔡徐坤心疼的摇了摇头,从药箱里翻出几颗退烧药,又给他倒了杯热水,仔细给吹温,抱着朱正廷的肩膀把药给他喂了进去。

“乖,贝贝听话,吃药。”

“嗯?坤儿?你怎么……哦,好。”朱正廷没有多说什么,揉了揉发紧的眉头,吞下药片又倒了下去。

“嗯?坤儿?”朱正廷朦胧中感觉有一股暖意从背后贴上来。

“往里面点,今天我照顾你。”

“不行不行,你会被传染的。”朱正廷说着就要推蔡徐坤下床,被蔡徐坤一个反手搂住。

“别动,盖好被子。如果你明天还想一起出活动的话,我可不允许我的队员带病工作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朱正廷还想说什么,就被蔡徐坤封住了嘴。

“乖,睡觉。”




第二天一早

朱正廷儿忙里忙外的给成员们做着早餐,其实看来看去,只有三明治做的最像样。

其他的就……

Justin看着在厨房哼着小曲儿拌沙拉的朱正廷,一边撕着有些烤焦三明治边儿,一边用胳膊肘怼了怼范丞丞

“猪猪廷咋今儿这么好心给我们做早餐?难道这就是他前几天说要给我们展示的他节目里学习的成果?”

范丞丞耸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,往嘴里塞了一块奇形怪状的苹果切块。就见朱正廷一手举着托盘一手解下系在腰间的围裙,伴着一股子麦芽的香气慢步从厨房走了出来。

只见那托盘上有一小碗的水果麦片粥,蔬菜沙拉和几片刚烤好的金黄色面包片。一小杯咖啡旁边还摆了一朵白栀花。

朱正廷没有理会两个崽子的面部表情,径直举着托盘进了房间。




Justin和范丞丞当然不能错过如此好的八卦机会,两人默契的开始扒门缝。

“坤儿,好些了吗?还难受吗?“

”啊……还好。”

“我就说不要不要的嘛,你看你。今天就不行了吧……”

“为了你,怎么都值了。”

“先喝点粥吧,能舒服一些。”朱正廷捧着细瓷碗,细心的吹了吹,给靠在床上的蔡徐坤一点一点的喂了下去。



……

嗯?这什么情况?

扒门缝的两个人对视一眼,Justin有些疑惑的说

“啧……范丞丞我觉得我们好像站逆cp了。”

“扎斯汀……”

“干嘛。”

“你帮我拍下背……我好像被噎住了。”



啊,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。





os:我对不起坤廷权贵,都特么入秋了才写完空调梗。



评论(2)
热度(191)

© 退圈重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