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洁癖,不all不拆。抄袭融梗者罪无可恕追究到底。

【坤廷】12.16


ooc,勿上升。
一个自己叨逼叨的梦呓而已。




去年今天
他们第一次见面,礼节性的寒暄。

他低眉浅笑,眼眸清澈;他朱唇微启,巧笑倩兮。
他心波一荡,隐约觉得这是个厉害角色。

然而,他没想到的是,这个人将在他以后的人生,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。成为他今生最挂牵,最割舍不断的存在。



他出差在外,走在异国他乡的街上。被一只的兔子项坠吸引了视线:

像他,买下来送他。

他在归国的机场,无意中看到了一款透明的行李箱,他对助理说:

给我拿两只,要一只黑、一只白。



事故发生的那个夜里。
他不明白,为什么善良纯净的他总是要承受那么多的非议。他躺在npc的沙发上等他,等了一整夜,香烟抽了半盒也没能等到他。从微博上看到他换了自动回复,终于按耐不住去见他。从npc到yh,驱车也不过一刻钟。


熄火,停车。


他靠在楼下望着他卧室的窗户,反倒踌躇了。不知道该怎么去找他,又该以什么样的身份,他又是否有那个资格去安慰他。忽而听到他房里传出了歌曲,那是他最喜欢的歌。


《Young and beautiful》


仲夏时他还笑他,怎么总那么有仪式感,生活得那么细致,总认真的把感情投入到每个细节里,像个天真幼稚的孩子。他忽闪着大眼睛看着他,活着不就得有仪式感么。


想抱抱他
想亲亲他

想自己的手指穿过他毛绒绒的头发,搂上他的肩,腑身在他耳边呢喃,告诉他不要怕,还有我在身边。就像4月6日那天,他对自己做的那样。

想告诉他:
不要怕,人总要长大,终要经历分离。
就算世界会背叛你,我也不会。



有多真呢?


就像
雨后的泥土的芬芳
冬夜里的圣诞颂歌
林中小屋木料燃烧的壁炉
初生婴儿的第一声啼哭


我愿所有美好都给你
我陪你一起。


朱正廷
我陪你一起。




2018.12.16

他在由你现场,演出极具魅惑。屏幕前的他舔了舔下唇,捧着手机看着他的直播舞台,嘴角微微上扬。

嗯,天冷了,嘴唇有些干裂,去年的一起用的唇膏已经见底了,该买新的了。


“喂?”
“坤儿我这边结束啦!!我去找你吃夜宵吧!”

“好。”


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退圈重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