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洁癖,不all不拆。抄袭融梗者罪无可恕追究到底。

【坤廷/HE】朱正廷的小日记

ooc,勿上升

本文仅限坤廷lofter➕超话娱乐使用
禁二传二改,禁一切商业使用

先给大家表演个滑跪
感谢您的关注




忘了哪天是谁在大厂群里分享了一篇文章:
———流行性恐怖传说

朱正廷是怕鬼这件事大厂都知道。朱正廷胆子不小,但是却怕鬼。大厂每天晚上的寝室恐怖怪谈,他从来不参加,戴着佛珠堵住耳朵一遍遍的念阿弥陀佛。有时干脆跳下床把几个崽子撵到别的寝室去,有几次黄明昊干脆睡在了vip寝,半夜趴在锐哥床上迷迷糊糊的再被他再拎回去。

朱正廷不记得自己是在怎样的机缘巧合下看到的这篇文章了,或许是大厂里总有人提到这篇文章吧。耳濡目染的总能听到几句关于故事情节的讨论,流传广度就觉得好像不看这个就在大厂里out了。

一点都不fashion,一点都不人间gucci。

可是,真的很吓人,又很戳泪点。朱正廷一只标准双鱼,看到“可是朱正廷喊他,他怎么能不回头。”和“不要忘记蔡徐坤,别留他一个人。”哭得连练习室都没去上,每次看见蔡徐坤的时候都有点眼泪汪汪,吃午饭的时候都会把自己的鸡腿肉分给他一块,蔡徐坤看的一愣一愣的。

至于Justin,他不往自己碗里抢鸡腿就很不错了。

那天导演组叫他们去录制一个“很走心”、“很感人”的vcr,回来的人都各种脸色苍白还硬说什么自己很感动。朱正廷算了一下录制时间……

呵!应该是到了鬼屋整蛊特辑了。想吓我?呵。

……

朱正廷回宿舍的路上暗暗骂自己白痴,明明知道会有工作人员出来吓自己,可还是被吓到了。这要是被那几个崽子知道以后更要笑话自己了,不行不行!从今天起寝室就禁鬼故事了谁都不许提,一个字都不许提!

嗯!就这么定了!

想着正嗨蔡徐坤迎面走了过来:

“嗨,正廷。”
“嗯,徐坤。”

朱正廷朝蔡徐坤点了点头,想着以后小鬼来寝室找范丞丞要不要也撵走,对今天说啥也得把木子洋的桃木剑借来……

“嗯?正廷,你还好吧?看上去怪怪的。”

“有?有吗?可能是刚刚被吓到了…”朱正廷正晃神想着,一抬头正好撞上蔡徐坤关切的视线,脸一瞬间由白转红。

“什么嘛……正廷,你该回答哪里怪怪的才对嘛。”蔡徐坤一脸惋惜的摆摆手。

“啊?什么啊?你在说什么?什么怪怪的?”朱正廷也是一头雾水。

“就……你今天怪怪的,怪可爱的。”

“……怪可爱的。”
“……怪可爱的。”
“……可爱的。”
“……爱的。”

朱正廷脑子嗡嗡的愣在原地,连蔡徐坤已经走远了也没注意。什么怪可爱的?谁可爱?他说我怪可爱的?蔡徐坤说我可爱?

!!!

我不可爱!这个混蛋!

朱正廷气鼓鼓的回到宿舍拿起桌上的农夫山泉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半,黄新淳从上铺被窝里伸出半个身子:

“诶?正廷哥,你回来了?怎么样?”

“不怎么样!!他居然说我可爱!”

“你说啥?诶妈,脑瓜子疼……”


晚上,累了一天的成员们倒头便睡。就连下午的鬼屋特辑录制就聊了几句便不再说话,黄明昊的呼噜声如约而至。朱正廷直挺挺的躺在寝室床上,把自己用被子蒙的死死的,紧紧的握着佛珠念阿弥陀佛。然而脑子里全都是下午工作人员扑出来的画面,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的厉害。

——黑漆漆的眼睛
——血淋淋的脸

还有回来的路上遇到的蔡徐坤。

嗯?蔡徐坤。

诶呀糟了!我忘了告诉他鬼屋的事了!!

朱正廷在被窝里一跃而起,趿拉着不知道是谁的一顺撇的拖鞋,啪啦啪啦的跑去vip寝室。一脚踹开宿舍门就冲了进去,结果发现……

周锐秦子墨钱正昊和蔡徐坤居然在吃!火!锅!

朱正廷闯进来的太突然,整的vip宿舍的四个人还没来的及反应过来。蔡徐坤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同样愣住的朱正廷,递过刚夹起的鱼丸:

“来一口?”

于是朱正廷也欢快的加入了火锅line,吃到一半周锐说火锅加凉茶才是绝配啊。朱正廷是个爱照顾人的行动派,撩下筷子就要出去买凉茶,蔡徐坤披上羽绒服说我陪你一起去。

三更半夜的大厂有点恐怖,宿舍到全时的这条小路上的路灯一到12点便会自动熄灭,届时漆黑一团伸手不见五指太吓人了妈妈我要回家……

因为在全时耽搁了点时间,回宿舍的时候眼看着要到午夜12点,朱正廷抱着从超市买的一大袋子零食一路小跑,蔡徐坤跟在后面拎着一小箱凉茶。

“喂,正廷!你等等我啊。”蔡徐坤快走几步追了上去,一只手拍住朱正廷的肩膀:

“这么急干嘛……”

话音刚落,午夜12点,灯熄了。

朱正廷强咬住牙没喊出来,哆哆嗦嗦的拉住蔡徐坤放在肩头的手:“没……没什么。哥哥拉着你走……”

蔡徐坤看着好笑,便回握了一下,呵!好家伙,朱正廷这手汗津津的冰凉。蔡徐坤连忙拽着他的手连同自己的手一起揣进自己的外套口袋里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朱正廷由于害怕紧张浑身硬邦邦的往前挪步,在黑暗中眯着双眼却还是看不清脚下的路。

“蔡徐坤……我,我不会留你一个人的。”

这突如其来的告白让蔡徐坤一脸懵:“啥?”

“我说,我不会留你一个人的!!你不要害怕!!没有鬼的!!”话音刚落脚边突然窜出一只流浪猫给朱正廷吓了个趔趄,一下扑到蔡徐坤怀里:

“妈妈呀!!有鬼啊!!救命啊蔡徐坤!!”

怀里的朱正廷软软的,他永远与大厂男孩不同的干净整洁,永远带着淡淡的香气。蔡徐坤心里咯噔一下,感觉好像有一片花瓣落在了心里原本静谧的湖面上,微微荡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。

就这样蔡徐坤拉着朱正廷两人一点一点的挪到宿舍,一直到VIP宿舍两个人的手也没有放开。此时火锅line已经收拾好残局准备就寝了,在厕所洗漱的周锐听到门开的声音,一边刷着牙一边伸出头对他们说:

“你们这凉茶是现摘现煮的么,怎么现在才回来……来……”周锐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,嗖的一下窜回厕所。这两个人看着,状态不对啊……这红扑扑的脸蛋,还拉着小手……什么情况这是。

“啊,对了。差点忘了正事儿!”朱正廷一拍脑门想起来这大半夜来找蔡徐坤的目的:

“今天下午是鬼屋特辑,我忘告诉你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我已经知道了。”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笑的眉眼弯弯,以前怎么没发现,他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。

“那、那我先走了。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回到宿舍朱正廷怎么也睡不着,点开b站随手找了几个沙雕鬼畜视频乐呵一下,主页推送了一个“逃离大厂”的小视频,点开一看,是《流行性恐怖传说》的视频版,看到戳心处,朱正廷又感动的泪如雨下。

把视频链接发到了大厂群里,卜凡第一个回复

“朱哥,还没睡呐。”

朱正廷想了想又把视频撤回,把视频链接单发给了蔡徐坤。

“还没睡?”

“没有,发给你看个视频你看看。”

“我看过了。”

……

朱正廷有点尴尬,觉得自己好像多此一举了,紧接着蔡徐坤又发来一条消息:

“我也不会让你一个人的。”

“一起出道吧贝贝。”



后来,蔡徐坤和朱正廷一起窝在大望京的NPC别墅的大床上,再说起那年冬天的故事,朱正廷怎么也不肯承认是自己先扑到蔡徐坤怀里的。蔡徐坤每一次都笑着摸摸他的头,说贝贝说什么都对。

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

评论
热度(70)

© 退圈重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